大家炸成一片,我来悄悄的泼些冷水!!


昨天刷微博,看见我们千凯千党又被嫌弃了!!!


没有理由?


不是,人家是有理由的!开始说,你们连个应援都拿不出来,真是穷死了!后来看见步步高的那个牌子,又说你们不是讲究圈地嘛,怎么还有牌子!再后来,得知是两块牌子只是举在一起,就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下文了。


我真是很气愤啊!明明我们讲究的圈地自萌,不要闹到正主面前。但是人家不理解,就说是我们人少,又穷。


我们这边就是脑洞一个,都要不上升真人的,那边都已经说他们肯定都懂,这种事情没有关系啦!我们都要炸飞了,还要努力告诉自己站兄弟,那边都已经肯定是真爱啦!


虽然我们人少,但是不是没有去应援的,只是没那么大张旗鼓的而已。当时我就想,我们也去应援,我们也去举牌子。我也想做点什么给对方看看,其实我们也可以,只是我不想而已。


但是,今天看了狗3,我觉得我们必须低调,必须圈地自萌。


小品卖拐,大哥的一句我们两口子闹着玩的,想必大家都炸的不成样子了吧!虽然只是一句台词,我们回想一下狗二的我爱你,两口子和我爱你的强度应该差不多吧!但是狗二的我爱你,大哥就避开了!


我觉得,其实男孩子在一起玩,这些词语本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。但是,大哥明显是不想让他们再这样那样,才避开。但是这次的两口子,应该是他们还没有意识到我们这样的一个队伍在壮大,只是很自然的在演戏。


所以,我们一定要低调,低调再低调,好吗?不要让他们之间的相处变得尴尬!!!这样我们就可以细水长流,多多吃糖了!


好吧!说了一大堆,语文一直不及格的水平,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懂!!总而言之,我们一定要圈地自萌好吗?最好让正主都不知道我们的存在才好,不要污染他们纯洁的脑细胞,好吗?


好了,占个tag,然后晚安喽!!
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109 )

© Miss B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